青岛科技大学纳米电催化课题组
当前位置: 首页>>组内动态>>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成功举办“能源纳米催化”泰山学术论坛
2019-12-16 15:52  


     

12月13日-16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青岛科技大学承办、青岛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协办的泰山学术论坛—能源纳米催化专题在青岛市崂山湾酒店举行。本次论坛旨在提供一个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展示国内能源纳米催化研究的最新进展,探讨能源纳米催化研究中的问题和挑战,着力促进我国能源纳米催化的研究进程

青岛科技大学校长、论坛主席陈克正教授代表学校致开幕词。陈校长对与会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介绍了青岛科技大学概况和材料学科的布局和发展前景。论坛开幕仪式由材料学院院长、执行主席杜芳林教授主持,青岛科技大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朱敬义、人事处处长王雷出席了开幕式。论坛共邀请了我校和青岛地区科研院所专家学者100余名,泰山学者姜鲁华教授主持了闭幕仪式。

     

在为期两天的论坛中,围绕新能源纳米催化领域的热点和前沿问题,来自武汉大学、重庆大学、北京大学、南京大学、中科院北京理化所、大连化物所、长春应化所、浙江工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中山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深圳大学、天津理工大学、陕西师范大学、江苏师范大学、青岛大学等著名高校和科研院所的23名专家学者作报告,并与参会师生进行了深入热烈的交流和探讨。本次论坛为与会师生奉献了一场丰富精彩的学术盛宴,对于促进我省新能源材料学科的发展,助力我校“双一流”建设,加强我校与国内能源纳米催化领域顶尖团队的合作交流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