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科技大学纳米电催化课题组
当前位置: 首页>>组内动态>>正文

 

 

喜迎青岛科技大学70周年校庆,青岛大学杨东江教授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
2020-09-14 14:02  


青岛科技大学7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应姜鲁华教授邀请,青岛大学杨东江教授于2020911日下午到访我校材料学院,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海藻废弃物分级高值化利用》的学术报告。材料学院院长谢广文、副院长李桂村出席了报告。报告由姜鲁华教授主持,全校100余名师生参加。

        在报告中,杨东江教授围绕“海藻废弃物分级高值化利用”这一主题,介绍了纤维素及卡拉胶、海藻酸等多糖衍生的碳基功能材料的设计合成和可控制备,及其在新能源器件,如超级电容器、燃料电池、锂离子电池等领域的应用。杨教授课题组多年来深耕海藻固废分级高值化利用领域,在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方面均取得显著成果,值得广大师生借鉴学习。

报告结束后,杨教授与在座师生针对报告内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大家受益匪浅。

关闭窗口